ThE PrAce.

我们必须学会习惯伤痛。

薄冰 泰坦篇

泰坦篇 【一】

此篇主铁虫 盾虫 冬虫在后期。

“如果给你一次后悔的机会,你还会那样做吗?”

“或许,我会。

可是我无法后悔了。”

四周平静的空中仿佛没有一丝一毫的声音,忽现的灰烬化成双手伸向少年的面容,去抚平他疑惑双眸,宛如少时曾记早逝母亲的双手,同样如此温柔。

睁开了眼,注视面前飘渺的太空。

只有他一个人

恐惧悄然降临,悲伤布满眼眸。

“我在哪?我还在泰坦星上吗?”

还记得最后Mr.Stark的绝望目光吗?那让Peter变得痛苦而又自责。

“如果你死了,我觉得那是我的责任,我不想让我的良心受谴责。”

Mr.Stark曾经这么说过。

“那我一定让他感到抱歉了..对不起..”

一切止于那天,一切美好回忆皆被温柔而又无法抗拒的水而冲散,宛如雨珠打落在透明的玻璃窗上,支离破碎。

“我现在又是为了什么呢?”

Peter不经这么反问着自己,疑惑着。

似乎早已忘记当时迫切想要活下去的念头,只留现在孤身一人的寂寞。

这实在太过痛苦。

回忆May姨美好的关爱,Mr.Stark的关心。

此时却是奢求不来的。

“Karen姐姐...?”

Peter刚来到这里时不想放弃一丝一毫的活下去可能,简短的呼唤着他脑袋里所有能想到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少年清脆的声音落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中,被宇宙全部吞噬的干干净净,一开始的清脆嗓音,到最后开始沙哑低沉的声音。

他从一开始随着Tony来到飞船上的时候,他已经想到所有可能的后果了。

但他只是想帮忙,十分单纯而又没有任何目标的想法。

他信任Tony,信任iron man 他认为他会带他回去的,他天真的认为他会帮助他的Mr.Stark,甚至复仇者联盟一起,保护地球的。

但这样天真的想法也仅仅止步于他在Tony的怀中化为灰烬。

Peter有些愧疚。

May姨肯定很急,她会不会和上一次游轮一样,焦急的又打无数个电话到警察局,给我的朋友父母打电话?

Ned在公交车上后来怎么样?希望他能好好的回去,发生这种事了,博物馆肯定也去不了了。

好想见一面Cap啊..自从上一次和他见面后只是和他打了一架,还有他的挚友也是,见面就打了一架..

Natasha姐姐也是,特工真是cool极了!

这么想着,Peter的心情好了很多。

好想亲眼看一看Thor啊!他可是雷神!操控雷电什么一定很帅!

啊——还有他们银河护卫队真是太——!太——cool——了!

想到这里,Peter露出了个笑容。

“没人说话真的好无聊啊..”

他舔了舔嘴唇,唾沫濡湿了他念叨了半天而有些干燥的嘴唇,Peter在太空中翻了个身。

但说来也怪,

在这里不需要耗费氧气,没有重心。

他不需要进食,喝水也依然感觉十分好。

但他累了,他从开始跟上Tony后一直没有休息,除了无休止的战斗就是救援。

他念叨了这么久,寂寞了那么久。

他累了,所以他选择闭上眼。

他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