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Ace.

我们必须学会习惯伤痛。

薄冰 脑洞介绍与试读 all虫

all虫脑洞

薄冰

私心主铁虫  副盾虫 冬虫

他是Peter.Parker,他是皇后区的一位居住者,是守护皇后区的蜘蛛侠。

他如同太阳,照耀皇后区居住民的每一个人,他灵敏身姿早已在皇后区的居民,复仇者联盟的每一个人,与他战斗过的对手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泰坦一战使这个小小的英雄与其他英雄一样随着风化为灰尘离去。

战后三年,他们相继回归。

如果有人细心些,那么他会发现这个小英雄变了些,要说曾经的他是太阳,温和的水的话,现在宛如被遮掩了阳光的太阳,一层覆上淡淡冰雾的水。

谁都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但是Peter虽然展现出了活泼的一面,却总有哪里不一样了。

以上为脑洞。

试读篇 铁虫

四周平静的空中仿佛没有一丝一毫的声音,忽现的灰烬化成双手伸向少年的面容,去抚平他疑惑双眸,宛如少时曾记早逝母亲的双手,同样如此温柔。

睁开了眼,注视面前飘渺的太空。

只有他一个人

恐惧悄然降临,悲伤布满眼眸。

“我在哪?我还在泰坦星上吗?”

还记得最后Mr.Stark的绝望目光吗?那让Peter变得痛苦而又自责。

“如果你死了,我觉得那是我的责任,我不想让我的良心受谴责。”

Mr.Stark曾经这么说过。

“那我一定让他感到抱歉了..对不起..”

一切止于那天,一切美好回忆皆被温柔而又无法抗拒的水而冲散,宛如雨珠打落在透明的玻璃窗上,支离破碎。

“我现在又是为了什么呢?”

Peter不经这么反问着自己,疑惑着。

似乎早已忘记当时迫切想要活下去的念头,只留现在孤身一人的寂寞。

这实在太过痛苦。

曾回忆亲人美好的关爱,复仇者联盟的关心。

此时却是奢求不来的。

评论(10)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