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Ace.

我们必须学会习惯伤痛。

一点关于我和你。

  ArchitectXMoth

  可能有一点时间线混乱,一点人物oc,但所有事都是根据真实直播改的

  呜呜,希望有人和我一起磕这对。

  

  1.

  “moth,so handsome.”

  在弹幕纷纷刷起来architect这个名字主人的到来、或者是调侃archi同样帅气的时候,目光和注意力持续放在游戏里的moth才分了精神略略瞥过弹幕。无端的怅然所失和难言的委屈爬上了他的心头,以短短抿下水让自己压下那点不平和的小心思、好方法看起来并不是那么难过,可声音依旧暴露了主人情绪。

  

  “I miss you.”

  “I miss you too.”

  

  他只是把内心所想的讲了出来,他得到了意料之中的回答。或许那是他的多愁善感或者是想的太多吧,moth就像是能够隔着设备,跨越海洋见到屏幕前archi一改轻松愉快的语气态度,同样是带着沉沉语气,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对着他说,我也想你。

  

  2.

  远在architect奔赴杭州闪电前,他们在震动队也是不错的关系。archi的英文不算是非常好,但那足够交流。偶尔不足以阐述自己所想、他会磕磕绊绊的讲出一段段不太完美的英文,但那是能够被了解的,于是moth依旧在耐心的聆听。

  他接过architect递过来的魔方,他特意找了个位置靠着,好让自己不怎么露在镜头里。专注于拼接魔方以至于清晰的思路下手里的魔方一点点解开他脑内略有浑沌的脑袋,他尽量让自己放松。

  

  moth喜欢architect.

  

  这是件对于moth来说是一件十分难以启齿的事情,似乎上帝只赐予了这位温和的天使去宽容接纳他人,教会了他爱,可没有教他怎么去倾诉他的感情。

  

  他得承认在看见architect将属于他的那份饭和椅子朝他的方向拉过来,他的内心是闪过一丝难以言喻的雀跃,可那份喜悦不会溢出表面,他只是佯装看不见着走过去。

  

  “吃播?”

  “是的…是的,吃播,和你一起。”

  “或许你可以再坐过来一点,moth。”

  

  archi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嘴巴里还装着刚送进去的一口饭,他笑着呼唤moth再坐过来一点,于是他们的距离一下拉的有点太近了。

  这比owl总决赛还要紧张,moth从不是那个能够在摄像机的镜头下能够泰然自若的人,至少现在他不是。

  可他没法拒接archi的邀约。

  似乎在靠过去一点,moth和archi的肩膀就会碰上一块,只要朝旁侧稍稍瞥一眼,就可以看到对方低着脑袋搅拌着酱料和米饭,偶尔他会抬头看看显示屏,接下来又忙着一勺勺送入嘴中解决餐点。

  

  这段时间,这一点互动。

  食髓知味。

  

  3.

  architect希望这不是他的一厢情愿。

  

  他决定告白的时候比站在owl的领奖台还紧张,他太紧张了,甚至特意给自己喷了点没什么作用的淡香。

  architect从来不否认自己对他漂亮的队友小心思,在moth同意陪他打游戏的时候他总是会在心底小小的欢呼雀跃。

  让他决定告白的还是在他直播后有热心的粉丝给他发来了直播录屏,正当他打算截下来他和moth那段互动的时候,他才看见moth微微倾斜的脸和朝他投去的短暂目光。

  

  在猜拳决定分组回家的时候,他很幸运的和moth分到了一起。

  计划总是能赶上变化的。

  

  archi为此放声欢呼,他甚至胆大的跑过去笑着揽过moth抱着他一同离开。

  他握住了moth的手,或者说,moth主动回握了他的手。

  他的身上有的只是淡淡洗衣液的味道,他用的洗衣液牌子是不是和他们不一样?不然为什么那会比archi闻过的所有味道都好。

  他和moth一起走回宿舍的时候,archi几乎没敢出声,怯懦把安排的全部东西都给打散了。他也没想到他最后败给了自己的懦弱,即使是在他给自己鼓励了很久。

  

  “hey…hey moth.”

  “em?”

  

  这样没有意义的交互对话几乎出现了两次,moth在第二次朝他表示了困惑,archi只能随口说点什么搪塞。

  

  “hey moth, i…i like you.”

  结果是在即将到达宿舍楼底下,archi攥紧了moth的手腕,一口气说了下来。

  当然光说这一句话当然会让人听的云里雾里,archi几乎像是只被踩着尾巴的猫,他一慌张就又开始语句不顺了。

  他听到moth小小的笑了一声,他主动上去轻轻抱住了archi,可能是因为害羞,他把脸埋在了archi的肩膀上。

  “I like you too, not as a friend.”

  

  end?


  end。

  

 

  

评论

热度(12)